首页>>招聘会信息

格力·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23 14:00

地点:学工楼222

浏览量:14263

招收专业: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制冷类: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其他类:财务管理、安全技术及工程、市场营销、日语、英语、自动化

格力·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空调压缩机专业生产企业,同时也是我国家用空调压缩机行业较早且少有的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企业,2004年成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年产能6300万台,全球市场占有率约30%,现已成为中国空调压缩机行业内发展历史较长、生产规模较大、成长性较好的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6000多人(含子分公司),其中含1000名技术研发、管理人员。在国内建有5个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珠海、合肥、郑州、武汉、重庆。同时在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区设有办事处,实现了产销研深度融合服务市场。

通过长期的沉淀积累,公司形成了国内一流的技术水准和开发生产模式,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双级增焓、三缸双级变容等多项核心技术,累计受理专利2629项,累计专利授权1856项,发明专利297项。

二、2024届校园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薪资待遇:本科年薪8-11W

3、工作地点:广东省珠海市

4、岗位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岗位要求

技术类(定向)

IE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专业,具备精益生产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售前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压缩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能接受出差。

业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相关专业;学习成绩优秀,校内经历丰富。

OT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联网工程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了解物联网和工业通讯协议,如CoAP,MQTT,/IP等;掌握至少一种开发语言,Python优先,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mysql优先。

项目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或机械类、制冷类专业,对数据敏感。学习成绩优秀,愿意往制造业方向发展。

安全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技术类(非定向)

工艺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相关专业。具备机械制图、结构设计、机械加工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成绩优异。

设备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掌握机械设备基础知识,能绘图;或熟悉西门子、PLC等系统编程知识,具备较强学习理解能力与创新思维。

质量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制冷暖通类业、测控技术与仪器、噪声振动等专业;成绩优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职能类

财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销售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英语、日语、市场营销类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能适应出差。

 

三、成长发展在凌达

1、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采用“技术+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利用内、外部培训,外出参观学习等方式提高员工的专业性和竞争力,同时提供内部竞聘转岗的机会

2、完善的入职培养机制

1)独具特色的“大学生菁英训练营”,根据大学生培训的“短、中、长期”个发展阶段的培养特点制定“6+1+3”大学生全程培养计划,并配套培训课程体系。

2)内、外部精英骨干级别导师辅导,快人一步成为职场精英;金牌讲师互动式趣味教学,摆脱学习的枯燥乏味理论培训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充分适应新员工

3、优厚的薪资福利

1)基础性薪资福利: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工龄补贴

2)激励性薪资福利:项目奖金、业绩奖金、绩效奖金、合理化建议奖金、科技专家、人才引进补贴。

3)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生日活动、部门户外团建、工会活动等。

4)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食:公司设有员工餐厅,提供多种口味、菜品丰富的早、中、晚餐及宵夜,让员工吃的实惠、放心;

住:现代化集体公寓,拎包入住;

行:覆盖珠海各大公交站点乃至中山市部分区域上下班车网络;

娱:生活区建立员工活动中心、可提供提供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游泳池等活动设施。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所在地政府机构可接收大学生人事档案;公司可接收大学生党组织关系;同时可为学生提供解决落户珠海经济特区的户口事宜,人才引进补贴等。                       

五、加入我们

1、应聘流程

线下:宣讲会——简历投递——现场笔试——综合面试——专业面试——面试结果通知——签约说明——发放offer——签约录用

线上:投递简历——视频综合面试——视频专业——面试结果告知——签约说明——发放offer——签约录用

2、联系咨询

伍先生 18907736760(微信同号)

投递个人简历至邮箱:  

网申地址:Landa.zhaopin.com          

邮件标题命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意向岗位名称;

附件简历命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意向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