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2024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宣讲会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26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8444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三枪品牌历史介绍: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是东方国际旗下龙头股份下属的一家以发扬民族品牌“三枪”为核心优势的“老字号”品牌企业,公司集面料研发、针织生产、染整加工、面料测试能力、品牌销售于一体。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的母体企业是上海针织九厂,上海针织九厂的前身为莹荫针织厂,创建于1928年,董事长王衍庆、经理干庭辉。

1936年,干庭辉在射击比赛中第三次夺冠,1937年注册了“三枪”商标。1937年抗战爆发,“三枪”品牌也寓意“提倡使用国货的含义,“三枪”品牌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畅销。因此,“三枪”品牌从诞生之日起,便饱含着民族之情和爱国之心,具有“爱国”、“争第一”的精神品格。

1954后公私合营时,有30余家小型厂并入,1966年改名为上海针织九厂。1994年,上海针织内衣(集团)公司改制为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针织九厂成为三枪集团的母体企业,实现了商号与商标的统一,公司原址位于卢湾区黄陂南路888号。

九十年代,在上海纺织大调整的背景下,上海针织九厂通过兼并多家纺织亏损企业,既为纺织调整挑了重担,减轻了社会压力,同时也实现了三枪品牌的优势扩张。1999年,为响应上海市政府市区内“三废治理,异地生产”的号召,公司投资3.4亿元(其中3500万元用于环保设施建设),搬迁到康梧路555号,建设生产基地,并于2002年正式竣工投产。当时列为上海市政府重大工程项目,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亲自提名“三枪工业城”。“三枪工业城”总占地面积228亩,建筑面积92925.84平方米。

根据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发展要求,为配合政府的总体规划发展,跟进东方国际集团,走“科技与时尚”为主导的高端纺织产业之路的要求,2017年12月三枪将三枪工业城内的制造板块整体搬迁至江苏大丰,建造了中、高档面料产业基地。新工厂占地面积93亩,总投资1.57亿元,年生产规模为9000吨,主要生产高支高密丝柔面料、派丝特纤维面料、Lyocell纤维面料、德国腈纶dralon纤维面料、生物改性蛋白纤维针织内衣面料等新型面料,其中多个产品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及较高的产品附加值。

制造业搬迁后,原三枪工业城针织大楼1-3层经历了全面的改造、装修,仓储物流也作了相应的场地调整。2018年12月份,龙头股份下属各事业部、三枪集团销售等部门于完成入驻,三枪工业城完成了由生产型基地向设计、研发、办公、物流的转型。

 

三枪产品历史介绍:

上海三枪集团生产的“三枪品牌”高档内衣系列产品,以棉、麻、丝、毛、混纺、化纤等为主要原料。

60~70年代:在70年代,一人二套42支双股闪色棉毛衫裤是新人结婚的必备品,象征牢固长久,是一辈子。

80~90年代:80年代末,柔暖棉毛的诞生,改变了消费者对棉毛衫裤的认识,是棉毛衫裤的一次革命性的颠覆。

2000年代,与美国莱卡纤维合作,开创了莱卡在内衣运用上的先河。

2010年代,推出了德绒产品、密棉产品、羊毛绒蛋白以及匠心系列产品。

2020年代,推出了热力弹系列产品,这款自主研发的的科技面料,通过特殊工艺实现横向拉伸高达260%,是业内屈指可数的无尺码保暖衣系列。

现在,“三枪”品牌,已发展成为全品类的服饰品牌。产品覆盖内衣类,打底,休闲,T恤,户外,家居类,袜品,文胸,童装,热敷,家纺以及拖鞋、手套、围巾等配套类。

 

三枪产品历史介绍:

上海三枪集团以“三枪品牌”为核心优势,拓展积极广泛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自三枪成为美国杜邦公司“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后,三枪超凡的“双赢”能力,使得美国的道康宁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奥地利兰精公司、意大利Navigare品牌、时代华纳等著名集团先后与三枪建立起各种形式的合作,极大地提高了三枪集团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历经86年峥嵘岁月, “中华老字号”三枪内衣已成为享誉全国、闻名东南亚的民族品牌,连续27年雄踞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根据东方国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布局,三枪线上线下并举,构筑营销网络,线下拥有营销网点超过3000家,通过跨境电商,产品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摩根•斯坦利公司认为三枪拥有中国内衣市场最为完善的营销渠道。

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号召下,龙头埃塞俄比亚工厂于2018年4月28日在“亚的斯亚贝巴”开业,标志着公司产业链延伸到了非洲地区。“贸易先行、制造落地、品牌出海”的跨国经营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开启了“三枪”全球销售的宏伟蓝图。


二、 招聘岗位

管培生项目介绍
“铸未来”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三枪未来之星”管培生项目志在吸纳、培养一批充满热血有干劲的大学生,通过零售工作实践变身多面手,三年内掌握经营百万营收店铺所需要的技能,逐步发展成为分公司经理——区域经理——三枪品牌合伙人。

我们提倡完全实力主义,一切让能力和才华说话。你将走上零售行业发展的快车道,我们将和你一起挖掘潜力,打破边界,拥抱多元,实现价值。

 

席位:30

如果你是:

1. 2023/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纺织类相关等专业尤佳);

2. 亲和力、自驱力、学习力、应变力强;

3. 条理清楚、思维敏捷、积极进取、吃苦耐劳;

4. 热爱时尚、服装零售行业;

5. 能接受常驻外地工作,并认同公司的战略和人才培养规划。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事业发展~

 

全国分公司所处位置:北京、浙江杭州、江苏南京、广东广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辽宁沈阳、山东济南、陕西西安和河南郑州。

 

成长路线:

Step1:参与总部为期六个月的集训与轮岗,了解品牌的产品研发、生产、检验、物流周转等流程;

Step2:获得在不同分公司营销管理岗位的职位,着手销售业务的学习与实践,掌握更多地域的市场特点和资源;

Step3:成长为分公司的业务骨干,争取胜任分公司业务主管、经理相关职位的机会;

Step4:能在多个销售地域顺利开展业务,协调管理,成为区域经理;

Step5:竞争总部更高的职位,或挑战其他领域的职能,成为复合型高端人才;


三、 福利待遇

1.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高温奖、补、节假日福利等;

2. 住宿:提供员工宿舍

3. 休假: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4. 完善的考核体系和岗位提升计划;

5. 员工入职培训及员工岗位相关培训计划。


四、 应聘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threegun_campus@163.com

并请注明投递岗位,邮件标题格式:毕业院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2号楼2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168063906

电子邮箱:threegun_campu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