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格兰云天酒店宣讲会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3-11-21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115358

招收专业:酒店管理 旅游管理 工商管理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心有恒 路无疆


 

  公司简介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的福田区,起步于 1985 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 40 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精致五星商务酒店“格兰云天国际”、精品四星商务酒店“格兰云天”、中端轻质生活酒店品牌“格兰云天·阅”以及中高端公寓、度假酒店。

迄今为止,公司在营、在建酒店 100 余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内蒙古、肯尼亚等地,名列中国酒店集团规模 30 强。

在品牌化发展过程中,公司得到了较高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了“中国最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十佳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饭店金星奖”、“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大中华酒店品牌”、“深圳连锁经营 50 ”等奖项。并且,作为深圳发展最早的涉外酒店公司之一,从 2007 年开始,公司一直是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

未来五年,公司规划开业酒店将超过 130 家,签约项目超过 200 家。同时,我们将大力推进数字化变革和 X 业务创新,用科技信息手段助力完美服务体验,与您同路,共创未来!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一、总部(深圳)

部门

优先专业

人数

培养方向

客户与产品中心

不限

1

客户研究、产品研究

发展中心

不限

1

项目拓展

工程事业部

室内设计、电气工程等

1

技术咨询

战略及财务管理中心

财务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

2

战略分析财务管理分析、会计核算

人力行政中心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

1

人才发展

 

综合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级

2. 较强的创新、学习能力

3. 较强的逻辑归纳、数据分析能力

4. 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二、酒店

岗位名称

优先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房务管培生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10

北京、深圳、贵阳、南昌、吉安、赣州、岳阳

 

餐饮管培生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10

销售管培生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网络与新媒体等

10

人力资源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

2

财务管培生

会计学、财务管理

2

 

综合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级

2. 热爱酒店行业,关注细节,同理心强

3. 目标坚定,脚踏实地,有韧性

4. 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蒲公英”管培生计划

 

“蒲公英”计划是格兰云天针对具有强烈成长动机、愿意长期从事酒店及未来多元服务行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的专项发展计划。公司致力于为“蒲公英”们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我们培养的是“一线成长的高级管理者”、“专业骨干”、“变革领域人才”乃至公司未来的“事业合伙人”。

Ø 运营条线,我们期望优秀的你有以下的成长路径:

1)3 年,具备酒店经理任职能力;

2)5 年,达到酒店总监或“格兰云天·阅”酒店总经理任职要求;

3)8 年,成为卓越的酒店专业总监;

4)10 年,高度认同公司文化和价值观,具备全球化发展视角,成为管理 200 间以上客房的高星级酒店总经理。

Ø 职能条线,我们期望优秀的你有以下成长路径:

1)3 年,专业经理,独立负责职能中心某一模块工作;

2)5 年,专业高级经理,带团队,独立负责总部、指导区域及单店的职能工作,主导并负责集团战略性项目;

3)8 年,专业总监或部门负责人、新业务负责人,能够进驻新区域、组建新团队、开拓新业务。

双条线可交叉发展。不论哪个条线,均可能通过内部股权激励或项目跟投成为公司“事业合伙人”。

 

我们视你们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见证公司高速发展的成长伙伴,为此,我们不吝惜投入。

Ø “蒲公英”,我们认真负责

我们深知,管培生身份在你的职业生涯只经历一次,弥足珍贵。为此我们调研公司内部三十余位酒店总经理、资深总监及数十位往届优秀管培生,精心为你设计发展路径和培养体系。

Ø “蒲公英”,我们给你提供多元化资源

我们深知,走出象牙塔的你,希望学得更多、挑战未知。入职培训后,我们会结合个人特点和岗位,安排有挑战的一线轮岗实践,使你有充足的机会接触到每个工作模块,为日后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Ø “蒲公英”,我们帮你体会管理者视角

我们深知,年轻优秀的你,愿意创新,乐于挑战。我们特别设计了“管理者时间项目,你将有机会   参与公司级会议、跟随管理者工作、感受管理者视角、换位管理者思维,在实际工作和碰撞中为未来管理工作建立良好的思考习惯。

Ø “蒲公英”,我们为你想得更多

我们深知,成长的道路充满孤独,“悟时自渡、迷时师渡”,我们将统一组织 “蒲公英”入职训练营,搭建社交平台,为每位管培生配备工作成长双导师,定期组织座谈,帮助你快速度过职业初始期和瓶颈期,为你赢得未来的行业资源和人脉。

Ø “蒲公英”,伴你成长

在长达一年的过程中,我们提供学习资源、培训项目,引导工作方式、工作思路,帮助心理转变、职场思维塑造。科学的设计、紧凑的节奏、持续的关注,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我们伴你一起成长。


  在薪酬福利、发展机会上,我们“和而不同”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差异化薪酬、完善的五险一金、各项补贴、员工体检、节日礼品、文体社团……   还有——

Ø 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及干净整洁员工宿舍,不再为一线城市高额的生活支出和拥堵交通烦恼

Ø 享有百元入住公司旗下所有酒店的特殊权益

Ø 最高可达 10 万元的重大疾病救助及突发灾难紧急小额救助

Ø 24 小时员工心理辅导 400 热线

发展机会:

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尤其重视为人才提供创新土壤和快速成长机会

Ø 员工微创新大赛&员工技能大赛

Ø 比其他行业更快的成长速度

Ø 两性均等发展机会

Ø 有担当的央企,提供规范性保障

 

  投递简历

方式一:登录公司官网 ,左下方选择工作机会-校园招聘-服务与贸易-格兰云天。

方式二:关注公司微信号 GSHM-SZ,选择时刻关注-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

1. 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在线网申;

2. 在线测评;

3. 初试;

4. 复试;

5. 签约。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3689614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