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

天津世茂新里程置业有限公司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

时间:2024-03-08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4353

招收专业:1.酒店管理专业 2.旅游管理专业 3.语言类专业

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是天津第一家希尔顿五星级酒店。毗邻中新天津生态城充满活力的核心区域,却又不啻为一方安宁的城市绿洲。酒店呈现壮观的清代宫廷建筑风格,离生态城商业区、国家动漫园和天津生 态城管理委员会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对商务和休闲客人来说都是理想的下榻地点。

酒店将“清”王府的设计风格融会贯通在每个细节中,使客人在享受现代化服务的同时尽享中国元素带来的冲击,犹如置身于时间长廊。华丽的元素全日餐厅、优雅的龙苑中餐厅,为客人带来自助与零点的多种餐饮选择295汇聚中国元素的客房及套房,氛围轻松的时尚大堂央吧,游泳池、SPA KTV等一站式娱乐设施,满足客人的所有需求;同时还有一流的会议活动场地和设施,其中150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在滨海新区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