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博讯商大专场宣讲会

天津博讯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04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637

招收专业:人力资源 会计 财务 市场营销 企业管理

天津博讯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公司的发展愿景是:成为受人尊敬的商业咨询服务平台!公司的使命是:让所有的客户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的服务宗旨是:用心服务,诚信为本,竭尽全力,合作共赢!天津博讯作为建筑业企业发展综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专业的经验和娴熟的技能,借助于大数据与云计算,通过不断创新与积累,建立起了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联通产业上下游资源,利用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赋能建筑业企业,为建筑业企业及其员工提供全方位高效能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建筑业企业提供资质申报及其相关服务,内容包括建筑业企业施工资质(含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资质、监理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能源局承装承修承试资质、质量环境体系认证等;资质的办理范围包括新办、增项、升级、延期以及安许的新办和延期等;我们在为企业提供资质服务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相关辅助业务,包括人力资源的规划、人才猎聘、税筹服务、财会咨询、法律顾问等,同时为客户公司员工量身定制的服务有:人才职称评审、特种工培训取证,以及相关人员的继续教育等。

自成立十多年来,天津博讯服务过上万家企业,拥有一支工作经验丰富,极具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的精英团队。愿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定切实可行的一站式商务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与企业一起,抓住机遇,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