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明日星时代 渤海证当燃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第一分公司

时间:2024-03-22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889

招收专业:不限专业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8日,是唯一一家注册在天津的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直属于天津市国资委。在2022年券商分类监管年度评级中,公司获得A类A级综合类券商评级。渤海证券拥有经纪、投行全牌照,全资子公司渤海汇金拥有资管、公募基金牌照。在天津、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重要省市和地区设有16家分公司和44家证券营业部,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区域为分布核心。

   天津滨海新区第一分公司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贵宾室和VIP洽谈室。分公司一直秉承公司“客户至上,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以“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高效务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信赖,曾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服务窗口”、 “规范化服务窗口”、公司级“优秀营业部”等荣誉称号,连续2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期权百强营业部。

   分公司高度重视优秀人才引进,每一名新入的职场员工都能够享有充分的入职前培训,入职后有“一对一的老师”带领业务,分公司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持续为下辖分支机构输送各类优秀人才;公司拥有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只要你有梦想,在这里你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